春晚综艺官网

李荣浩《就这样》抒情首发 马思纯献MV处女作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2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新天王”李荣浩2017年“浩计划”5月正式开跑,继首波单曲《嗯》推出且突破形象、大展叛逆姿态让人印象深刻后,紧接着6月李荣浩再推全新抒情单曲《就这样》,并首次与资深作词人施人诚合作!MV不但邀请“金马影后”马思纯出演,更找来金曲奖最佳MV导演徐筠轩执导,阵容十分强大!而MV中,才刚入围上海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李荣浩及新科金马奖影后马思纯诠释一对感情因为时间逐渐变调的情侣,两人的精彩飙戏不但擦出令人惊艳的火花,虐心动人的演技更为这支MV加分许多!此外,家乡同样是安徽蚌埠的两人在MV拍摄过程中相谈甚欢,不但彼此称赞对方为家乡“光宗耀祖”,更很快就成为好友!
 
      2017年“浩计划”推出全新单曲《就这样》,是一首令人听了相当有共鸣的痛心苦涩情歌,也是李荣浩首次与台湾知名作词人施人诚合作!李荣浩提到,当初一写完这首歌,第一时间就想到要找施人诚写词,于是透过身边朋友引荐,由此两人才得以正式合作,而成品果然也完完全全地符合李荣浩对这首歌的想象,让他相当喜欢。而《就这样》不但唱出了李荣浩所观察的感情观,李荣浩也突破的用嘶吼式唱腔,将这首歌对爱情感到无奈的态度诠释得淋漓尽致!
 
      这次MV邀来了新科“金马影后”马思纯担任女主角,与李荣浩在MV中饰演一对备受时间考验并互相折磨的恋人。MV中,李荣浩与马思纯一个是成天忙碌于工作而疏忽身边亲密伴侣的昆虫学家,另一个则是因为受够了等待、慢慢心灰意冷,于是将心思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的苦情角色。两人尽管努力维持着表面的和平,心却越来越遥远,无论李荣浩再怎么想挽回,都已于事无补,而两人也在经过了几次的争吵后渐行渐远。这次MV的女主角——马思纯,则是李荣浩透过电影导演韩寒介绍牵线,而马思纯在第一时间接到邀约,不但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在戏剧上已备受各界肯定的她,更透露这次拍摄是她的MV处女作,让李荣浩相当惊喜。
 
      而拍摄时,两人也从一路从过往的甜蜜演到分开。一开始,两人在MV中有不少亲密对手戏,演技相当自然、生动,让导演赞不绝口。此外,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一幕李荣浩在沙滩边的戏中跑向海里,声嘶力竭对着天空大吼,痛哭着对这段感情的无能为力;而马思纯也展现过硬的演技,一气呵成在一分钟内将悲伤情绪堆栈,哭的眼泪直流,藉由泪水表达对这段关系的无奈,双方飙戏让这支MV相当有看头!

在拍摄前,李荣浩就已听说马思纯是他老家安徽蚌埠的老乡,也因此,两人才第一次见面,就相当有话聊,两人甚至还聊起对方曾经上过的中学,更称对方为家乡“光宗耀祖”,也彼此直呼不敢当,相当可爱!而马思纯聊到对李荣浩的第一印象,则笑说:“觉得荣浩很健谈、很亲切,是个很幽默的男生。”更转头对李荣浩说:“我妈妈说你眼睛小、长的还是满帅的!”面对突如其来的赞美,李荣浩则笑说:“阿姨您真有眼光!”此外,在拍摄时,李荣浩也不断在一旁赞叹马思纯实在演得太好,更为她频频鼓掌叫好。首度演出MV的马思纯也提到:“觉得MV里的女生都特别漂亮,可以参与这次拍摄很荣幸!”两人也因为这次的拍摄成为了好友!
 
      而“亚洲新天王”李荣浩2017“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9月16日将正式降临台北小巨蛋开唱,近来李荣浩也马不停蹄为开唱做准备,表示相当期待见到台北的歌迷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