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银润《无忧之地》曝海报 张睿打造中国式科幻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3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余罪》导演张睿参与执导、根据小说《民调局异闻录》作者,网络大神尔东水寿提供的原著创意所改编的超级网剧《无忧之地》,首次曝光全新概念海报。

海报

海报

  6月19日晚,制作人王艺、导演张睿、网络大神尔东水寿携超级网剧《无忧之地》首款概念海报出席了银润传媒在上海举办的“2017银润电影联盟”。张睿导演在现场表示,他曾经一口气看了尔东水寿八部小说,深受小说的启发。而当主持人问到大神尔东水寿为什么会选择与张睿导演合作时,大神也丝毫不掩饰对张睿的欣赏,表示自己实在太喜欢张睿的作品了,所以才放心的选择与他合作。两位不同领域的佼佼者,现场惺惺相惜,让人更加期待这部超级网剧。

导演张睿

导演张睿

  《无忧之地》的首款概念海报也在现场曝光,海报中间醒目的两行文字“世界的终结不是一声巨响,而是一阵呜咽”直接揭示了整部剧宏大的世界观和略带悲伤的主基调。而画面中一只神龟背驮着象征着现代文明的建筑和世界古迹,它的上空电闪雷鸣,充满着惶恐和不安,而神龟面目狰狞地张着大嘴,仿佛在问到底哪里才是人类的“无忧之地”。导演张睿也在现场表示,希望能通过《无忧之地》打造一个建立在中国人文化世界观上的科幻故事。据悉,《无忧之地》也是银润传媒全IP运营的项目,超级网剧只是先行启动,未来IP链上的其他项目也会陆续启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