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演员王宁发布黑白写真 “逍遥笑侠”全新上线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3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演员王宁的全新写真曝光,虽是黑白色调却丝毫不见沉闷,照片中的他身着时尚连体裤搭配廓形小西装,将工装与正装完美混搭,整体感觉松弛有度,再加之其肢体语言的生动演绎,将时下逍遥不羁的精神气儿完美展现了出来。

王宁 
         新作即将上线 哭点比笑点更低
 
         说起演员王宁,他的定位一直是颇受困扰的问题,很难用一个准确的词汇去概括。事实上,他既可以演喜剧,正剧也完全可以驾驭,这一点从他长长的出演列表上就足以说明。而从最近几回的硬照拍摄效果看,原来他还具备时尚基因,掌控起各种格调的“范儿”都毫不费力。看来,身为演员的王宁,可能还是一个被低估了的型男。这回,在《笑声传奇》的舞台上,王宁将带领自己的团队,演绎新作《划地为牢》。据说,这是一个情感很饱满,哭点比笑点低的“另类喜剧”。用王宁自己的话说,这是一个值得二刷的走心戏。

王宁

王宁

王宁

王宁

王宁

王宁

王宁

王宁

王宁
 
        人设太饱满  定位很为难
 
        其实,王宁一直不认同自己演过的很多舞台作品被简单的归之为“喜剧”,有时候,包袱笑点都可以更好的带动现场节奏,但也不能为了纯搞笑而硬创作,毕竟,真正引发共鸣的,只能是情感与情怀。比如作品《药方》中的赤子舍身杀敌寇,一身傲骨见宗亲;比如作品《大圣归来》中的为救花果山,何妨背骂名;再比如作品《机械公敌》中对人与科技的情感伦理探讨等等,都堪称是舞台作品中的标杆之作。也正因为多种类型的不断尝试,反倒让王宁的个人定位很难清晰,所谓的全能、百变、千面等等,都不足以突显他那种放飞自我的创作态度。倒是他自我认知足够,给自己定了性,就叫“逍遥笑侠”。
 
        无拘不羁即逍遥 淡泊输赢真笑侠
 
        逍遥,即是一种无拘无束的境界,不受羁绊束缚;又指心灵的自由放逸。这个词儿用来形容创作不受禁锢的王宁恰如其分。而笑侠本身的无为气质,又跟他不好输赢的心性相贴合。虽然近两年来王宁参加了不少喜剧类竞技真人秀,但他从来没有把要赢作为自己的创作动力。在他眼中,能有好的创意就开心,都说天时地利人和,但这些在他眼里都不及作品本身的质量来得更为重要。创作要放飞、表演要认真、生活要努力、得失看天意,这样的王宁,配得上“逍遥笑侠”四个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