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青春我做主”2018少儿春晚将在北京录制

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23日 1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3日,“我的青春我做主”2018少儿春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少儿春晚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在北京星光影视园进行录制。

  嘉宾共同启动“我的青春 我做主”2018少儿春晚

  该场晚会是一台专门为少年儿童打造的春节晚会。晚会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委员会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全力支持,中央新影集团支持播出,中视直通车北京文化影视传媒与北京星光盛典文化传媒联合承办。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教育委员会会长夏宇致辞

  在发布会现场,由主办单位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教育委员会会长夏宇致辞,他重点讲了今年晚会的录制方向和具体要求。他表示,本活动是响应国家号召,重点培养一批有文化底蕴、有艺术素质、有文化潜力的少年儿童登上今年的“我的青春我做主”2018少儿春晚舞台,组委会竭力为全国有才艺的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艺术魅力的绝佳舞台,与此同时“少儿春晚”的录制必将成为才艺少年学习的课堂、交流的媒介、友谊的桥梁,成长的阶梯。少年儿童专属的“春节联欢晚会”为少儿艺术之路开启了一条新通道,也必将为全国少年儿童带来幸福快乐!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原常务副主任郭锡权对2018少儿春晚给予很高的期待,并为新闻发布会写下了珍贵的墨宝。他表示,本次晚会以“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将活力、热情和正能量传递给我国广大的少年儿童,为我国下一代的成长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耿莲凤发言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耿莲凤,著名词作曲家、教育家、演奏者、音乐制作人、音乐大师课首席付林等文艺界知名人士上台发言,对本次的晚会给予厚望。全国著名华语男歌手高安、著名书法家顔其艳等出席本次的发布会。 发布会承办方、“我的青春我做主” 2018少儿春晚总策划、北京星光盛典文化传媒总经理韩卫兵做了本次晚会的流程和节目录制说明。“我的青春我做主”2018少儿春晚执行导演、中视直通车(北京)文化影视传媒总经理冯鹏飞做了本次晚会录制的补充说明。

  嘉宾在现场合影

  嘉宾在现场合影

  本次晚会将以新鲜独特的创作视角、别具特色的表演形式让爱好艺术、喜欢艺术的孩子们与众多国家级艺术家、专业教师、明星大腕同台演出、喜迎新年,传递出新生代的正能量,充分表达出全国少年儿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我们以艺术教育实现文化兴国的主旨理念。

推荐阅读 春晚 | 少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