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苏醒全新创作《The Greatest Messi》致敬偶像梅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3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苏醒发布原创新歌《The Greatest Messi》,作为其偶像梅西三十岁生日的献礼之作,以表达对偶像的崇拜和敬意。

梅西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其影响力早已超越体育的范畴,他的球迷更是遍布全世界各地、各行各业之中。苏醒便是梅西死忠粉丝中的一名,他对于梅西的热爱,从梅西出道时候就开始了,近些年来有增无减,可以到“癫狂”的程度,甚至被冠以“娱乐圈第一梅吹”、“苏梅吹”的称号。他自称主业球迷副业歌手,重大赛季期间,不但每一场梅西的比赛都半夜起床,坚持观看直播,观赛之后坚持写球评,足球媒体曾有评论说“每场比赛后看苏醒的球评已经成为一些巴萨球迷的习惯”。2014年世界杯期间,因为观赛情绪失控,苏醒表情疯癫放飞自我的一组照片在网上一度疯传。由于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在决赛失利,苏醒一怒之下狠砸电视机。2015年巴萨夺得三冠王,苏醒在微博上发布自己观球时歇斯底里的视频,其不顾形象、毫无偶像包袱的真球迷形象也让众多粉丝十分有共鸣,有人留言说“每次比赛一结束,马上就来看看你微博”。2016年巴萨联赛失利,苏醒称自己进入人生低潮期,甚至梅西接下来的比赛情况将影响自己的演绎事业。所幸巴萨在当年赛季获得双冠王,也让苏醒再度“复活”。2017年巴萨逆转巴黎创造奇迹,苏醒放话要为巴萨球迷发一万块红包,奇迹出现,苏醒说到做到,实力证明自己“娱乐圈第一梅吹”的身份。

苏醒表示,娱乐圈没有第二个人对足球偶像有像他这么大热情,在他心目中,梅西正是传奇般的存在。在6月24日梅西三十岁生日前夕,苏醒特意创作《The Greatest Messi》,为偶像献歌,致以崇高敬意。这首嘻哈风格的歌曲充满动感活力,激情四射,记录了梅西职业生涯中种种令人心潮澎湃的伟大瞬间,唱出了苏醒发自内心的崇拜和敬仰之情,相信所有梅西的球迷听到后都会感同身受,热血沸腾。

推荐阅读 苏醒 | 创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