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挑战的法则》戚薇变智商担当 刘维成终极BOSS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3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三期户外竞技回归

  6月23日,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将播出第三期。在新一轮的户外竞赛中,大张伟、潘玮柏、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为了争夺“绝对主角”权,展开了激烈的“尾巴”追击战。不断变化的任务让嘉宾们陷入焦虑,为了最终的荣誉,他们决定背水一战,究竟谁能够绝地反击,成为最后的赢家?

  于小彤乔杉化身“搓背工” 潘玮柏变酒店服务员

  体验生活,是作为一个合格的“主角”的必修课,为了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市民文化生活,嘉宾们进行了不同的挑战。变身为“搓背工”的于小彤和乔杉,来到了一间不大的澡堂。在体验了泡澡之后,率先到达的于小彤成为姗姗来迟的乔杉的服务对象,而在乔杉哥老师“老练”的按摩下,于小彤止不住的惨叫,在经历了如此“扎心”的体验后,从“被搓者”转变为“搓背工”的于小彤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和于小彤、乔杉不同,潘玮柏则体验了一把酒店服务员。在清洁阿姨的指导下,他学习了套被子和铺床的技能,而被热的大汗淋漓的他不住的感叹“没想到铺床竟然这么累”。如此卖力的劳动,他能因此得到自己想要的线索吗?

  尾巴追击赛上演 戚薇爆发变智商担当

  在这次户外竞技赛中,节目组还设计了新的玩法——“尾巴追击赛”。每个嘉宾的身后都佩戴着一条有颜色的尾巴,节目组会告知每个人所要追击尾巴的颜色,但他们各自的“敌人”则需要嘉宾自己去发现,而抢到最多尾巴的人,将获得最终的胜利。既要提防不知道是谁的抢夺,又要设法抢占别人,对于嘉宾而言,这不仅是一场体力赛,更是一场智力比拼。对于抢“尾巴”的策略,六位嘉宾各出奇招:刘维插科打诨,企图通过卖萌让大张伟放下防备;化身“诸葛于”的于小彤施展“三十六计”,成功俘获潘玮柏;还有大张伟和乔杉组成“大乔”组合,发动群众一起做任务。而一直躲在“暗处”的戚薇,一到达指定地点便登上楼顶,凭借绝佳的地势瞬间发现了自己的“猎物”,而随着追逐战进入胶着状态,戚薇根据眼前的战况,顺藤摸瓜的准确判断出各个嘉宾所要追击的对象。如此条理清晰的分析,俨然变成了智商担当。

  大张伟开启“神预测”模式 刘维竟成终极大BOSS?

  为了能够成为主角,在“尾巴”追击赛中,嘉宾们都卯足了劲儿争取胜出,但其实,除了精彩的追逐战,节目组还准备了出人意料的“反转战”。作为本期挑战的终点,舞台是嘉宾们所要到达的终极场所,而在通往舞台的路上,设置有三扇不同的门,其中只有一扇通向舞台,而在剩下的两扇门里,是让人措手不及的“浇灌式”无间歇喷水和白色“沙尘暴”的惩罚。为了不让其他三人找到真的门,大张伟、刘维、戚薇琢磨起了组团“忽悠”的对策,而大张伟更是开启了“神算子”模式。他凭借自己对潘玮柏、乔杉、于小彤这三人性格的分析,制定出不同的攻陷战略。那么,在他看来“特别不相信我”的潘玮柏,和“喜欢逆向思维”的乔杉,还有“对女孩格外心软”的于小彤能够成功被他们“忽悠”住吗?而在不断反转的剧情中,刘维竟意外成为终极boss,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推荐阅读 尾巴 | 戚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