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耀乐团携手洛天依《光速行者》 展开智能音乐热潮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3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技和音乐的结晶,声音和电子的行为艺术,这首由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携手超人气虚拟歌姬“洛天依”共同演绎的《光速行者》震撼袭来。同样也作为理想音乐季第三季的主题曲,由著名词人易家扬倾情填词,配合酷炫的 EDM曲风,表达出年青激情、追逐理想、挑战未来的理念。

《光速行者》由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与超人气虚拟歌姬“洛天依”跨次元共同演绎,作为第三季“理想音乐季”的主题曲。这首歌特邀请了华语乐坛著名词人易家扬倾情填词。歌曲以光的颜色为引入,导向光感、速度、次元、未来等理念。在歌词行文间,凸显智能科技动感。同步表达年青激情、追逐理想、挑战未来、天马行空打破次元的理念,也极易引发年青群体的内心共鸣。

作为《光速行者》的曲作者和制作人,耀乐团采用年轻人最爱的时尚前卫 EDM曲风,表现年轻向上、轻快的青春感。而易传唱的旋律和动感的节奏与二次元结合,更体现出青春、励志、奔放、次元、科技等元素,也凸显出音乐的电子质感与科技智能感。整曲的创作结构以洛天依为主线,考虑洛天依的声音特点和性格特点,在rap等桥段设计了较多互动的部分。此次,虚拟歌姬洛天依集合音乐宇宙能量,打开二次元假想国的大门,而洛天依的软妹糯音风格来演唱电子音乐,更传达出超次元的青春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跨次元的时尚电子歌曲《光速行者》,在耀乐团的精心策划下,将会在理想音乐第三季现场表演,必将是又一大“科技和音乐”的结晶。声音和电子的行为艺术,与洛天依的交互演出,这一智能音乐热潮即将袭来,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耀乐团 | 洛天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