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耘豪《寻人大师》渐入佳境 暖心助人展正能量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3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胡耘豪、钟镇涛、何花、付嘉等主演的治愈系推理话题剧《寻人大师》正在热播中,各位奇葩天才初露峥嵘引热议。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寻人天团宣布正式成立,剧情也围绕社会“打拐”“关爱孤寡老人”“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热点话题展开,近日,该剧更是在纽约时代广场展播,寻人团成员霸气宣言:“I WANT TO FIND YOU”。

  《寻人大师》以不走寻常路的人设和出其不意的剧情铺陈让网友大呼过瘾。而男主“贴膜侠”林元素(胡耘豪饰)的身份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每次寻人计划中,林元素的IT技能都能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看似吊儿郎当的林元素,在正事面前却尽显担当。在最新播出的单元剧《因父之名》中,寻人社帮外来务工人员讨回薪资,大展正能量。而具有高度洁癖症的林元素暖情主动地握手求助者,更是让网友心头一暖,大呼有飙泪的冲动。

  曾在《老九门》、《暗黑者》等热播剧里有过出色表现的胡耘豪,对于此次饰演的林元素也有一番心得,他表示自己与林元素都是外冷心热型的人,所以在诠释这个人物时更加得心应手。剧中,因为父亲的不告而别,林元素开始独来独往的生活,与母亲之间也生了隔阂,所以看似坚强又傲娇,得理不饶人的林元素,内心却有着极其温暖的一面,接下来他又将要接到什么样的寻人案件,他的心结何时能解开?敬请守候下周周三、周四同一时间更新的《寻人大师》,慢慢揭开谜底。

推荐阅读 胡耘豪 | 大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