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网生艺人经纪公司兴起 中樱桃工业化造星体系凸显

华语明星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23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一家大型专业网生艺人经纪公司,中樱桃全面复制韩国SM模式,通过全生态的工业化造星体系,不断复制偶像团体和个体艺人。 

  中樱桃工业化造星体系全面发力

  据了解,“中樱桃”成立至今,不断完善全生态造星体系,从艺人招募、甄选、培训、考核、管理、包装、经纪到内容产出,现已拥有标准化的造星生产线。同时在艺人经纪和网生内容相互支撑和协同的战略指导下,生产多部围绕艺人的衍生内容和原创网络影视作品,以满足粉丝的内容需求。

 

  纵观影视传媒板块公司的业绩,相对于影视公司越来越低的净利润率和越来越高的风险,艺人经纪公司的盈利能力无疑是最强和最稳定的,动辄的天价片酬,更是暴露出整个行业在给明星打工的现状,一度引得传统影视公司开始看向艺人经纪行业。

  而拥有全生态造星体系,同时具备网络电影、网路剧、网络综艺出品、制片和宣发能力的中樱桃成功规避了这个问题。

  去年8月,中樱桃完成由游久游戏领投的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之后,成功吸纳更多优质资源。目前,中樱桃旗下全约艺人160多名,其中还包括5个偶像女团,丰富的艺人资源为中樱桃内容输出提供了良好根基,反之,中樱桃也能借助这些渠道建立艺人与粉丝的互动关系,补全了艺人养成体系。

  谈到艺人经纪模式,中樱桃CEO张展豪坦言,不论传统艺人经纪模式,还是互联网平台造星,明星产出方式都不外乎这几大板块:影、视、歌、偶像团体。艺人可以通过演绎电视剧、电影一战成名;也可通过发行单曲,引发万家传唱而名声大噪;或者通过加入近几年最为火爆的艺人生产方式--团体偶像,从而备受追捧。

  而对于中樱桃而言,已经全面涵盖了艺人产出四大板块的业务,现已成功打造2部网络剧、3部网络大电影、8档网络综艺、五个风格不同的偶像女团及数十位具备单曲和专辑发行能力的个体艺人。通过各方面的不断积累不断沉淀之后,中樱桃“爆款”明星的出现只是时间和契机的问题。

 

推荐阅读 樱桃 | 造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