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开启文化 演艺 旅游多位互动新格局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3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6月22-24日,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全域旅游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新思路·新机遇·新伙伴”为主题,携手文化、旅游、地产、演艺、科技、文创等内容供应方,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基金企业等行业资本方,资源丰富、综合统筹能力强的政府方,聚焦新时期全域旅游发展。两大联盟、八方资本、百优企业、百城主官等近千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文旅精英莅临大会现场,以行业智库为平台,汇聚跨界力量,融合资本优势,助力资源对接,共同开启文旅时代全域旅游新格局。


百家观点,共议全域旅游新变革

        当前,文旅产业快速发展,行业风口显现,更多行业联动,更多企业进驻,更多平台建立,更多技术渗透,更多资本汇聚……全域旅游成为文旅时代下变革创新的重要战略,各行各业,与时俱进,真抓实干,推动全域旅游深化落实。

         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在演讲中指出,从2017年上半年经济分析中发现,全域旅游战略正逐步优化旅游投资环境,国家战略在推动旅游经济发展方面比较乐观,目前旅游经济运行趋势处于往上走的趋势。他从市场、行业、国家的角度切入阐释了全域旅游和投资的逻辑关系,全域旅游要求投资以需求为导向,坚定“旅游+”,要创新投资。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李三旗在演讲中指出贵州省全域旅游发展从早期实践走向全景式规划、全季节体验、全社会参与、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的“六全”发展阶段,未来贵州省将进一步改革创新,培育优秀品牌,做好全省全域旅游资源大普查,发起成立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完善旅游交通……将贵州省旅游推向4.0阶段。

         北京巅峰智业创始人刘锋博士在演讲中指出如今全域旅游已经成为新战略、新动能、新抓手,他针对新形势下的四大痛点,即缺资本、缺内容、缺运营、缺整合,提出了全域旅游2.0一站式解决方案,即通过八方资本撬动、百优企业联动、专业团队带动、两大联盟互动来解决痛点,让旅游不一样、全域更精彩!

经济首页
分享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