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开启文化 演艺 旅游多位互动新格局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3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两大联盟,对话全域旅游强落地

          大会现场成立“景区巅峰荟”和“东方文旅联盟”两大联盟,携手百家优质内容供应方,以旅游为纽带,直击发展痛点,共同探讨全域旅游如何落地。

         “无内容,不全域”,推动落实全域旅游亟需全方位内容注入。此次大会邀请到了一线文旅产业操盘者,分享实战经历,交流发展理念,带领大家探讨不同行业全域旅游落地的创新发展新思路;同时来自文化、旅游、地产、演艺、科技、文创等领域的上百家全域旅游内容供应商也积极参与此次大会,分享交流,互动融合,为落实全域旅游注入内容。

百城主官,共话全域旅游大市场

            在24日的分论坛上,大会重磅推出“美丽中国旅游资源展示”环节,来自陕西合阳、浙江桐乡、牡丹江镜泊湖、山东荣成好运角等地的领导们,为家乡旅游代言,为美丽寻找资本,探索全域旅游发展路径,共话全域旅游市场蓝图。

亮点纷呈,直击全域旅游最潮流

            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不仅汇聚政、产、学、研、金融等各界重量嘉宾共襄盛会,更是联手文旅跨界的多个专业垂直领域企业机构代表,紧跟全域旅游潮流最前沿,共同评选颁发了智旅杯大奖。


经济首页
分享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