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若英街头颜元气足 保持好奇为遇见新的自己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3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若英日前获邀拍摄宣传片,轻装上阵的她游走于台北和台东的街头巷尾,无论是身着蓝色长裙在街边享受一杯下午茶,还是穿着民族风毛衣外套与街坊热聊生意经,刘若英都是元气十足、笑颜满满。在随图片曝光的宣传片中,入行多年的刘若英大方袒露近几年的心路历程,称自己已从一个渴望被照顾的人变为要照顾一家人的人。“谁都不敢说我们变成了原本想要的样子,但是我会继续保持好奇心,看看下一个我是什么样子。”刘若英“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历经50场海内外的表演后,即将在台北小巨蛋以“刘若英”与“刘若男”两个身份打响巡演的收官之战。在忙碌的演唱会筹备之余,刘若英还将很多的精力投入到首部导演电影作品的筹备工作中,她说:“当导演是我接下来要做的最疯狂的事,是我到这个年纪还完全没有做过,却很幸运还可以做的事。” 

  文艺女神也有日常 刘若英称我的故事未完待遇

  此次的拍摄地台北和台东是刘若英亲选的,当她走在熟悉的街头时,与街坊谈家常、和水果摊老板热聊,这对于刘若英而言,都是再自然不过的生活日常。拍摄时,刘若英几乎完全还原现实生活中的样子,装扮清新素雅、元气满满,一如大家印象中“文艺女神”的模样。

  然而,在大家看到的光鲜外表之下,是刘若英也会紧张和焦虑的平凡心境,“那个随时充满自信的我,其实不是真的我,在很多时候,我更愿意承认自己的无能为力,觉得自己不够好。”但是也正因为身份的转变,刘若英对自己有了更多的了解与期待,“我跟很多正在努力的你一样,会觉得自己极度缺乏,但缺乏让我一再想去试探、去认识那个我从未遇见过的自己。”在与大家分享感受的同时,她还不忘借由这次机会跟自己的歌迷与影迷“表白”,“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偶像,不是让你们来崇拜或者羡慕的,我们是来陪伴彼此的同温层。”

  刘若男8月重返小巨蛋 感恩还有第一次

  刘若英“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已进行50余场,并将于8月11、12日在台北小巨蛋收官。谈及一连两场的返场,刘若英表示“唱片公司希望收官可以来玩一点不一样的,但是我真的人命一条,压力真的很大。”虽说挑战不小,刘若英还是没有放低对自己的要求,特别请来去年在上海简单生活节出道的“男歌手刘若男”惊喜助阵,这让工作人员打趣道“刘若男不用紧张吧,只是回到本性。”在精心准备演出的同时,刘若英仍然继续着首部导演电影作品的筹备工作,“我现在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当导演,这是我到现在完全没有做过却还可以做的事情,是我最想去尝试的”,谈及导演处女作的驱动力,刘若英说:“我们的第一次越来越少了,好奇心和热情是很重要的,到老都有不同的事情可以去尝试。”

  据悉,刘若英“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内地终场定于6月24日的扬州,而后将在台北小巨蛋进行一连两场的收官演出,即将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也正在前期筹备当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