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黄榕生遭罗志祥"遗弃" 陈粒抛出橄榄枝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3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脑性男”黄榕生

  陈粒向黄榕生抛出橄榄枝

  黄榕生“花落谁家”结局成迷

  黄榕生凭借高智商高情商受到罗志祥的赏识

  突遭“抛弃”的他一脸懵逼

  6月23日,《2017快乐男声》全国赛李健、罗志祥、陈粒三位召唤师将对选手点名考核,随后召唤师们也将迎来选手们的反选。之前靠“忽悠”晋级、玩懵罗志祥的“脑性男”黄榕生将在今晚上演剧情大反转:原本与罗志祥结下盟约,现场却又被罗志祥推给陈粒?一脸懵逼的黄榕生究竟“花落谁家”结局成迷。

  从《快男》300进30到今晚的30进15晋级赛,黄榕生凭借着自己的高智商高情商一直受到罗志祥的赏识,多次绝妙的分析不禁让小猪感叹:我的战队需要这样一位军师。小猪从一开始便与黄榕生结下盟约,就在选战队前夕两人还互动亲密,让所有选手和另外两位召唤师都默认黄榕生非小猪莫属了,然而“机关算尽”的黄榕生没料到最终却被盟友推出。节目现场罗志祥把黄榕生极力推荐给陈粒,一个劲儿地劝说陈粒:他唱得真的很好!原本有些犹豫不决的陈粒在小猪的一番游说下,向黄榕生抛出橄榄枝:“你愿意来我的战队吗?”话音刚落,罗志祥开启助攻模式,直呼“可以可以!”并表示:黄榕生是有逻辑地在唱歌,自己无力帮助到他,暗示黄榕生接受陈粒的邀请。突遭罗志祥“抛弃”的黄榕生一脸懵逼,看不懂小猪的套路,他究竟会选择哪位召唤师终成谜。网友调侃:黄榕生可能正在用概率论计算选哪位老师夺冠可能性更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