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逆袭》热播 杨金承向师兄王凯看齐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3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由著名导演杨磊、韩青执导,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种丹妮、李艺彤、杨金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正在热播,由杨金承饰演的娱乐圈化妆师杰瑞老师在剧中备受关注,乖张的行事方式,风骚的走位引发众多的网友讨论。

  杰瑞老师揭秘娱乐圈“潜规则”

  在最新的剧集中,由杨金承饰演的娱乐圈化妆师杰瑞老师再一次吸引网友的目光,宋轶扮演的苏橙得罪了杰瑞老师,瞬间被杰瑞老师“打入冷宫”,得不到应该有的正常待遇。拜高踩低的做事方式揭开了娱乐圈的生存之道,一人千面的表演引来网友纷纷的吐槽,让人又喜欢又讨厌。对此,杨金承表示:这个完全是角色需要,其实娱乐圈不乏有这样的人,自己也是借鉴了一些事情然后加以放大和融入到表演当中,真实的娱乐圈其实没有这么复杂。

  被导演钦点,向师兄王凯看齐

  据了解,此次能有幸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杨金承是被导演钦点,看中的是杨金承身上的可塑性。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娘炮的角色,杨金承在接戏之前内心也曾有过纠结,担心自己的戏路被固定。后来看到自己的师兄王凯也曾出演过“娘炮”角色,不仅成功的塑造了经典的娘炮角色,而且近些年成功的塑造了诸多的其他经典角色。师兄王凯的经历,激发了他的挑战欲望,并表示自己也希望向师兄王凯看齐,努力塑造经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