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草原》奏响动人旋律 带领观众看草原美景

综合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6月26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导演李近朱担任总导演的音乐电影《大草原》正在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紧锣密鼓拍摄,片中主演斯琴高娃将带领观众重走草原丝绸之路,一览亚欧草原美景,深度解读游牧文明。

  在拍摄现场,执行导演黄炜介绍了拍摄进展情况,斯琴高娃和小演员张颢耀(安安)一起演绎祖孙两代,画面其乐融融。在每天高强度的拍摄工作压力下,斯琴高娃老师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感染着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蓝天白云,草原美景也被摄像机一一记录下来,音乐电影《大草原》将会给观众带来视觉、听觉以及心灵碰撞的多重感受。

  音乐电影《大草原》正在有条不紊地拍摄,即将于近日杀青。音乐电影《大草原》将以唯美的画面、优美的音乐和感人肺腑的故事奏响千年丝路上动人旋律。

 

推荐阅读 大草原 | 美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