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仕健呼吁关注四川茂县受灾同胞 竭尽所能献爱心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6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4日6时许,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山体高位垮塌,造成40余户农房、100余人被埋。在本次泥石流天然灾害中,一些同胞失去了生命,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也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也引发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在事发后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朋友,同时他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竭尽所能奉献一份爱心,给这里的受灾同胞送一份温暖与关爱。自然灾害我们无法阻挡,但是我们却可以在灾后帮他们重建生活家园,马仕健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早前曾在多次抗震救灾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无论是筹集善款还是筹集爱心物品,他都在尽最大努力的去帮助这些人,而此次四川茂县受灾同样如此,马仕健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及时联系当地朋友,并了解最新信息,以更为精准的帮助受灾同胞。据悉,随后马仕健也将举办一系列的筹集善款善物,以及通过义演的方式去帮助四川茂县同胞,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士能够加入进来,给他们一份力所能及的爱,这也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是相爱相爱的一家人,携手马仕健,正如马仕健一首歌曲的名字一样,《愿望》茂县的同胞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帮助他们,社会也将变得更加温暖与美好!

推荐阅读 马仕健 | 茂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