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雄狮》真实故事改编 情感巨制感动全球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的情感励志大片《雄狮》正在全国热映中。这部由真实印度故事改编的“印度神片”因其心灵成长的励志主题和动人的情感内核深入人心,成为同档期评分最高的影片,受到影迷的热捧。

   情感巨制感动全球 同档期评分最高佳作

   电影《雄狮》早在海外上映以来,因其励志又暖心的细腻情感迅速俘获大批影迷。影片讲述了因童年走失而被澳洲夫妇收养的印度儿童萨罗,在25年后凭借高科技手段和模糊的童年记忆不远万里执着寻家的励志旅程。目前影片海外票房已突破10亿,在全球收获无数泪水。上周,影片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立即登顶成为同档期影片内观众评分最高的影片,猫眼点映评分9.7分,淘票票评分8.7分。国内媒体评价影片“不惧《变5》的挑战,用真实的情感获得观众的口碑”。各大社交网站上,网友也纷纷自发为本片留言点赞,可见观众对这部走心情感巨制的喜爱和追捧。

   真实故事改编 诚意巨制成家庭观影首选

   电影《雄狮》改编自萨鲁布莱利的自传小说《漫漫回家路》,是继《摔跤吧!爸爸》后又一由印度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影片对真实事件和人物的还原极具感染力,更将主人公走失初期的迷茫无措和坚定信念后的勇敢无畏表现得淋漓尽致。这种具有强烈带入感的叙事方式也让观众们感同身受,不觉开始审视自己的内心,重新思考家、亲情、爱情在人生中的意义。在六月大片密集轰炸的档期内,因其温情的剧情和深刻的立意成为家庭观影的第一选择。不少家长表示:“看了太多视效大片的快餐电影,这部走心的治愈系电影带给人的感动更加难得,这不仅是一次家庭周末观影的体验,更是一次让全家人重新思考亲情力量的机会。”

   电影《雄狮》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现于全国各大影院火爆热映中。

推荐阅读 雄狮 | 情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