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江疏影会计包袱难弃 澳洲之旅上演“寻人大师”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26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疏影

  在纳米比亚广袤的星空下,历经了半个月辛苦冒险的“花少团”,为迎接旅途终点站,白沙票选终站导游。新导游上任同时,江疏影再任财政大臣,旅行小能手全程在线,和陈柏霖合作默契、妥善安排行程,让众人信赖不已!

  澳洲新旅途一开始,“花少团”就迎来行程预算私人定制的大挑战。面对五花八门的项目清单,江疏影把控全局、细心计算,连夜讨论将行程安排的井井有条。旅途会计一职压力巨大、事项庞杂,难怪其它花少成员都将这职位视为“烫手山芋”,一直极致细心的处女座江疏影难逃会计命运,被花少团一致推举连任会计重职。新行程迎接悉尼帆船挑战时,江疏影尽展会计的操心本能,变身花少最大“祖吹”,从年龄介绍到学历,事无巨细为祖儿花式做媒澳洲小哥哥,唯恐“女儿”错失良缘。有冒险的地方就有事故,帆船的体验经历祖儿落水、杨祐宁晕船后,终于在杨祐宁遗失荒岛时推向最高潮,已经回归陆地的江疏影最先发现了杨祐宁的消失,在花少团陷入疑惑,讨论不休时,江疏影首当其冲将午餐放下四处询问,将“祐宁哥呢?”挂在嘴边,“行动派”的江疏影立即联系船长,最终成功找回杨祐宁,花少团终团聚,成员间温暖的友谊引发网友的赞叹,纷纷比心花少团。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播出至今,江疏影一直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旅行手帐,与网友一起回顾这场状况连连却也精彩纷呈的冒险之旅,这样的暖心陪伴也被网友调侃为 “果然是带着气质去旅行的女人”。用手账和红唇视频日记记录旅行点滴的江疏影虽然在节目中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是这些文字和镜头依然掩饰不住她的文艺气息。

推荐阅读 江疏影 | 会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