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楚乔传》九幽台窦骁两度休克终黑化 宇文怀求回家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本周的剧情可谓处在开播以来的“剧变期”,剧情、人物关系都进入了重大转折期,此前一场喋血九幽台的大戏又将剧集的悲壮氛围烘托到极致,极致虐心剧情中一众主演的精湛演技又为戏剧性的情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

 

  众主演演技开挂 九幽台大戏引瞩目

  上周剧情中,《楚乔传》迎来情节和格局的第一次大转折。魏帝斩杀燕洵满门的九幽台成了考验人性、暴露权力冷血面的舞台。楚乔选择与燕洵同生共死。面临两难处境,冷漠的宇文玥首次面露难色。担心燕洵生死,天真灿烂的淳儿声泪俱下跪求父亲开恩。随着更具震撼力的剧情递进,楚乔开始建立对燕北的向往,信仰的主题概念呼之欲出。

  《楚乔传》一众演员的演技也经受住了九幽台的考验,在为观众奉上精彩剧情的同时,赵丽颖等主演的精湛演技也成为了剧情之外的一大亮点。据悉,剧中这段九幽台的戏份,整整拍了九天,演员们在烈日下摸爬滚打,四十多度的高温,正阳烈日下,导演、制片、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楚乔戴着沉甸甸的铁链被厮打,伤痕累累,燕洵一次次被人从高台上踢下来,哭得声嘶力竭,两次休克。”

  反派宇文怀回不了家 窦骁为他求情

  剧中演好人的演员,在片场受罪。你以为演坏人的就能幸免了?令人意外的是,由于饰演的反派形象过于遭人恨,饰演宇文怀的王彦霖不仅在片场受罪,还要在现实生活中被嫌弃。据悉,九幽台上宇文怀因为虐世子虐的太狠,发微博称:“我现在想哭都哭不出来了拍了个电视剧咋滴家都不让回了吗?”随后,窦骁发微博为他求情:“据说我的好兄弟还在露宿街头,大家行个好哈让怀嬷嬷回家。”

推荐阅读 楚乔传 | 宇文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