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晟铭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 绅士硬汉合二为一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何晟铭受邀出席各大时装周观秀,开启长达数日的时尚之旅。结束第一站米兰时装周的行程后,何晟铭前往巴黎,出席国际奢侈品牌LANVIN的2018春夏男装秀。不得不说,受不同国际品牌所肯定的何晟铭,时尚指数也令人赞服。

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何晟铭,其儒雅浪漫的格调与服装糅合,穿衣品味也得到LANVIN全球总裁王效兰女士及LANVIN男装创意总监LUCAS的称赞。典雅沉稳又紧跟潮流的橄榄绿成为何晟铭的主打色彩,LANVIN 2017早秋系列刺绣外套内搭羊绒上衣,简约的白色刺绣线条点缀,何晟铭绅士or硬汉的气质合二为一。

而与橄榄绿色主题相符,今年7月中旬由他主演、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最新力作《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已定档暑期卫视黄金时间,首次挑战现代反派大BOSS角色的何晟铭,备受期待。

推荐阅读 何晟铭 | 巴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