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远不忘初心饮水思源 热衷公益倾情献唱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晚,“庆祝闻笑轩相声社成立七周年武清相声专场演出”在天津顺利举办,“喜剧萌主”常远应邀为活动助力,并倾情献唱《太想爱你》引发现场观众热烈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常远出身于相声世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他仍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到促进相声事业发展的活动中。除此之外,他更是热衷于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获得了广泛好评。

  常远不忘初心饮水思源 为公益倾情献唱

  闻笑轩相声社是由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盲人组成,正值相声社成立七周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特殊”的相声大会。活动当晚,常远以白色衬衫搭配黑色休闲长裤出席,作为特邀嘉宾的他为活动助力尽显阳光干练。常远一直积极投身相声事业,在现场他也表达了“这是我自己家乡的事情,同时也是我的老本行相声的事,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可以有能力帮到这些残疾人,为他们的梦想助力,我是非常高兴的。”

  活动结束之前,常远更是在现场演唱《太想爱你》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互动,现场大合唱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获得了良好的公益效果。常远出身于相声世家,一直积极投入到喜剧事业中,此次参与闻笑轩相声社专场演出,是为了将自己的力量传递给更多喜爱相声的人们。虽然目前常远的工作正向多方面发展,但是他仍然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将对传统艺术的热爱放在首位,获得了网友们的广泛好评。

  高强度工作之余 常远热衷公益贡献力量

  此前常远一直忙于话剧《夏洛特烦恼》的演出中,刚刚结束吉林的话剧演出就直飞天津为此次活动助力,为表演者加油打气。连轴转的高强度工作,使他的休息时间微乎其微,但是常远依旧用最饱满的状态投身于活动中。得知常远的辛苦和敬业后,粉丝们在表达心疼之余,更是纷纷表示“跟对了偶像”,“要以偶像为标准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于公益事业,常远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力量,前不久刚刚参加完“为明天·一起善行”大型体验式公益活动,以团队成员的亲身经历分享心得体会,唤起对留守儿童群体的理解和共鸣。此次更是继去年后再次参与闻笑轩相声社的公益演出,常远还表示“如果以后有时间,还会继续支持他们的活动。”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常远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大获好评,实力圈粉。

推荐阅读 常远 | 初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