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兵时装周“大满贯”将收官 绅士摇滚范获好评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3日,“中国绅士”胡兵身着黑色长款夹克外套内搭同色T恤帅气亮相Berluti 2018春夏男装秀,绅士摇滚范儿十足,斩获全场目光。当天,胡兵不仅一展睿智成熟的内涵,大聊对品牌的独到见解,还在餐厅向粉丝直播教授社交及用餐礼仪,期间更是惊喜收到餐厅赠予的与其“同龄”的红酒,这让他大为感动。至此,胡兵的时装周“大满贯”之旅进入了收官阶段,但他的“马拉松”事业还在继续。

胡兵

胡兵

胡兵

胡兵

胡兵

胡兵

胡兵

胡兵

         活动当天,胡兵一身黑色装束出现在2018春夏男装秀上,长款夹克内搭黑色T恤酷帅十足,黑超遮面展露霸气,现场与品牌设计师、到场嘉宾亲切交谈合影,尽显好人缘。胡兵认为,摇滚代表着年轻精神,就如同健身可以激发摇滚魂,同样也是在寻求年轻的身体状态,而品牌此次打造了让绅士重回青春做自己的概念,与他的时尚理念不谋而合。活动结束后,胡兵抵达一家餐厅用餐,全程教授粉丝用餐及点餐礼仪,十分暖心。更让他惊喜的是,餐厅不仅精心准备了欢迎他到来的定制版菜单和菜品,更奉上一瓶与胡兵生日同年份的红酒,让胡兵赞不绝口,大呼感动。

胡兵与杨祐宁合影

胡兵与杨祐宁合影

胡兵的绅士摇滚范儿

胡兵的绅士摇滚范儿

胡兵与友人

胡兵与友人

         作为时尚界的中流砥柱,胡兵多次出席各大国际时装周,仅近一个月来,胡兵就马不停蹄地辗转于伦敦、佛罗伦萨、米兰、巴黎四地,参加了三十余场活动。正在进行中的巴黎时装周已是他此次时装周“大满贯”之旅的最后一站,但胡兵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不管是看秀还是接受采访,都完美配合,被记者夸赞十分敬业。而他坦言,维持状态的秘诀就是时刻保持着一颗热爱的心,这种热爱支持着他在演艺界的“马拉松”之行更远更久。

推荐阅读 胡兵 | 时装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