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田家达为《上古情歌》痛剪长发 被赞“MAN爆了”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26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田家达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于6月12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与观众见面。

  该剧播出至今网络热度持续走高,在剧中饰演童峥的台湾演员田家达更是凭借精彩表现收获大批粉丝,随着剧情的深入粉丝们也是向田家达花式表白不断:“童将军请带我飞”、“好想要一个童峥这样的威武男朋友”、“童峥真是荷尔蒙爆表”……田家达在接演该剧之前一直是帅气潇洒的长发造型,因剧情需要他不得不剪掉长发变成剧中两侧剃光加上长刘海的发型,观众对于田家达在剧中新发型也非常买单:“这个发型真是man爆了”。不仅发型吸睛,田家达的好身材在剧中也有展露,手臂露出结实的肌肉线条,可见平时身材管理的成效。

  据悉,一直酷爱健身保持身材的田家达也是枚运动健将。游泳、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各项运动技能加身。正是这些扎实的体育功底,为角色的演绎加分不少。就连在外拍戏没有合适的健身环境自己都能创造出来。在拍摄《上古情歌》时,田家达把自己卧室的阳台改造成了一个Mini健身房,每有闲暇时间便开启健身模式。在他的影响下,同剧的演员刘帅良、陈凯旋、崔航都加入健身大军。戏里的带头大哥在戏外也变身带头教练。田家达说:“我非常喜欢健身这种生活方式,尤其是在跑步过程中,我会冥想,思考一些东西,现在我只参加过半程马拉松,希望有机会可以挑战下全程马拉松。”

  今晚,《上古情歌》将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继续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田家达 | 上古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