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佳莹担薛之谦武汉演唱会嘉宾 猜拳互邀新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4日刚刚忙完自己巡演台北、高雄、香港三站的徐佳莹来到武汉,为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武汉站担任嘉宾,两人虽然初次同台合作,但却展现了非一般的默契,共同演绎《来日方长》新鲜组合却让虐心指数加倍。

这次合作的促成是因为早前两人一起录制综艺节目,薛之谦表示在年轻一代的歌手中徐佳莹是他最为喜欢的,恰巧自己正在办巡演,很希望徐佳莹能够担任嘉宾。而徐佳莹也对薛之谦欣赏有加,所以便一口答应,并且为了促成合作调整自己的档期,双方都可谓诚意十足。

演唱会中段当现场观众都沉醉于薛之谦完美的演出中时,徐佳莹在升降台上缓缓升起,用温柔的声线唱着“有些东西,你要是不提,我不去回忆。”一听到徐佳莹的声音和《来日方长》的旋律立即引起现场粉丝疯狂尖叫。薛之谦这首《来日方长》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而这次也是薛之谦首次现场演绎这首歌,再加上和徐佳莹的全新搭档,让此次演绎显得分外珍贵。两位音乐创作达人还在现场互相邀歌,最后薛之谦决定用猜拳方式决定谁先为对方写歌,最后薛之谦胜出,徐佳莹承诺会加油写歌。让大家也都十分期待两人的进一步合作,相信一定是让双耳惊艳的作品。

据悉,徐佳莹近期行程满满,先是在武汉参加了由她献唱概念曲《因爱闪光》的电影《闪光少女》在华中地区的首映礼,再是担当薛之谦演唱会嘉宾。接下来她还将担任韦礼安北京演唱会的嘉宾,“徐韦组合”经典重现,让北京的歌迷也能大饱耳福!

推荐阅读 徐佳莹 | 薛之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