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倪子越新歌发布会秒变演唱会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6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4日,歌手倪子越新歌发布会山东举行,形象气质俱佳的她凭两首新歌《Darling》和《Love You Love Me》的魅力,在当天刷爆朋友圈,收获掌声。新歌发布会前夕,倪子越在刚子,虫子和东子三位朋友的共同推荐下,在中国流行音乐产业大会首次亮相,现场演绎《Love You Love Me》,得到了在场的付林,小柯,李海鹰,陈小奇及周亚平等流行音乐的前辈的好评。这场新歌发布会,倪子越现场演唱两首新歌,并以高质量的演绎和火爆的人气为家乡的流行音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倪子越,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而后又在英国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获得音乐硕士学位,彩排及现场9首曲目一气呵成,可见演唱功底扎实。倪子越现场还演唱了自己的其他原唱曲目和一些经典曲目,风格多变,同时在服装和造型上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惊艳全场。

推荐阅读 新歌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