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晨版曹丕今晚大婚 《军师联盟》上演最尬婚礼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2: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晨主演的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正在热播。该剧一经播出,便以新颖的角度、高品质的制作、实力派的演技获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而剧中饰演曹丕的李晨也以细腻独到的表演方式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网友感叹“看到李晨演的曹丕后,我就知道找对人了,他就是我心目中曹丕的样子”。今晚,将上演曹丕与甄宓大婚的重要情节,该情节将导致各方势力增减不一,形势更加动荡不安。

  丕郭CP成大势 曹丕含泪娶甄宓

  自开播以来,李晨版曹丕文武双全,唐艺昕版郭女王聪慧可爱,两人惊鸿一瞥情定终身,患难与共上演乱世情缘,被观众大赞“配一脸、甜一脸”,成为大势CP。曹丕和郭女王初识,曹丕以“蛙跳”的姿势英雄救美,令郭照对他一见钟情。再次见面,曹丕解锁撩妹新技能,又是手心撩妹杀,又是霸道总裁式的甜言蜜语,“骗我,可是要受惩罚的”。众人惊呼“李晨居然也苏起来了?被塞了一嘴狗粮”,表示丕郭CP这对官配站定了。

  然而,因为曹丕不受宠,曹操帮曹植娶崔琰侄女以增其势力,却将甄宓许配给曹丕希望他知难而退。曹丕心知父亲不公,但迫于无奈只得迎娶甄宓,两人明明不相爱却要成婚一生纠葛,这场婚礼可以说是史上最尴尬的婚礼。丕郭粉表示“心碎了一地”。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委屈丕”开启权谋技能 携手司马懿走向称帝之路

  曹丕作为最不受宠的儿子“受尽委屈”,曹丕只得隐忍,场面又尴尬又心疼。很多网友齐呼“真的心疼我丕,志向远大,却得不到父亲的认同”。然而此次曹操将甄宓许给他则让曹丕体会到父亲的残忍与薄情,痛心之余又不肯服输,“委屈丕”终于开始正视自己的雄心,下定决心决心开启权谋技能,和司马懿结成联盟,二人约定结束乱世开启全新的称帝之路。

  由李晨主演的《军师联盟》正在热播中,他是曹丕,是世子之争中最不受父亲宠爱的儿子。他心怀抱负,只愿得贤臣,扫纷乱,定江山。且看李晨版曹丕如何从“委屈丕”变身“权谋丕”,一步步将天下收入囊中。            

推荐阅读 曹丕 | 大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