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嵩助阵《天生是优我》收官战 全新突破巡演引期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许嵩作为“快乐使者”助阵浙江卫视大型励志梦想真人秀《天生是优我》,献综艺首秀。开个唱、跨次元、上综艺,许嵩近日可谓突破不断,也让即将上演的北京演唱会更加引人期待!

许嵩化身“快乐使者”  助阵《天生是优我》收官战

6月24日晚,浙江卫视大型励志梦想真人秀《天生是优我》迎来最后一期,现场出现了更多乐坛大咖为少女们的梦想助阵:林俊杰演唱送上祝福,萧敬腾大秀演技,教头罗志祥更是在现场大胆表白,许嵩也化身“快乐使者”,献唱《今年勇》助阵收官战!

许嵩潇洒自如的表演,为紧张的“补考”现场带来了一份轻松气息,粉丝们更是热情高涨,甚至再现了上海个唱的大合唱!许嵩亲自设计的萌宠“嵩鼠”也走上舞台,不仅与许嵩大跳憨萌舞蹈,更与大家亲密互动,惹得优我少女们一阵惊呼:“好可爱!”

献综艺首秀突破不断  巡演惊喜期待升级

作为特邀嘉宾,许嵩连连称赞少女们的表演“打动人心”,更是在最后送上鼓励与祝福:“今天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新的开始,希望大家日后有更好的发展。”

 这份祝福,也正如许嵩在《今年勇》中展示的人生态度:在每一个阶段都应该活出足够的生命强度。2017年对于许嵩来说,也是不断进行全新尝试的一年。不仅成功举办上海站个唱开启巡演序幕,更尝试了与洛天依进行跨次元合作,近日又献上综艺首秀,可谓突破不断、惊喜连连!

与此同时,许嵩巡演第二站——北京站,也即将于7月15日在首体上演,演唱会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耳目一新的经典再现?首次涉足的跨界合作?劲爆的现场互动?以许嵩突破不断的步调来看,接下来的惊喜一定更加令人意想不到!大家对接下来巡演的期待也更加升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