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苏醒献歌梅西被偶像翻牌 网友称“追星最高境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末6月24日是梅西生日,有着“娱乐圈第一梅吹”之称的苏醒发布了一首原创新歌《The Greatest Messi》,作为其偶像梅西三十岁生日的献礼之作,以表达对偶像的崇拜和敬意。当天苏醒的献歌贺礼被梅西转发,网友称赞为“追星的最高境界”。

这首嘻哈风格的《The Greatest Messi》上线之后瞬间点赞过万。歌迷调侃追了十年星,连追星都被自己的偶像树立了榜样。更有人给苏醒送上新绰号“追星届的杠把子”。随后,苏醒更是发布五千字长文章,关于梅西种种优点如数家珍,称自己就是梅吹,但真的没吹,因为梅西就是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当日稍晚梅西转发了苏醒的新歌,回复说:“很喜欢这首歌,谢谢你的爱与支持!”网友纷纷表示“看偶像被翻牌比自己被翻牌还激动”,还羡慕苏醒是“追星届的人生赢家”。苏醒也用自己的方式幽默表示“受宠若惊 然而我是个成熟的艺人 你们以为此刻的我会面泛红光喜形于色轻佻骄傲得意忘形么 嗯 你们是对的”。

推荐阅读 苏醒 | 献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