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鸣宇获赞相声圈颜值担当 不忘初心传承相声文化

综合资讯 来源:齐鲁晚报 2017年06月26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齐鲁晚报6月26日讯:从今年天津春晚一夜爆红的“国民相声王子”再到挑战自我跨界主持的全能艺人,李鸣宇成为今年来上升速度最快的年轻喜剧人之一,无论是《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还是各家卫视春晚的舞台上,他的优异表现也逐渐让更多的人认识且喜欢上了他这位实力、长相、才艺俱佳的相声演员。

  他的身上存在着同代相声演员的优质,又拥有与别不同的自我特质,言行风趣游刃有余,特色才艺怒刷观众好感度,近期更是不少媒体和网友总结评选让他获赞“相声圈颜值担当”。

  更值得一提的是,李鸣宇2006年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为师, 2009年创办北京“鸣乐汇”先锋相声团任团长,至此也成为了冯巩“冯家班”徒弟中唯一一个拥有自己独立剧场的弟子。在自己的剧场每周都有有固定演出,数年如一坚持不懈地传承着相声文化。

  李鸣宇对此也表示:“继承是基础,创新是关键,任何艺术大师的成功引领时代都是靠创新和符合时代要求的作品,所以我坚持小剧场就是为了让我们在不同时期带来的作品都能接受观众的检验,这样的作品才是富有生活气息,才是最接地气的。”

推荐阅读 李鸣宇 | 相声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