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湉荣获好莱坞摇滚最佳作曲奖!忠于内心,不断突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的夏天,随着热浪滚滚而来的不只有不断飙升的温度,一向对自己高要求严指标的“追梦歌者”于湉,也一点没闲着,给热爱音乐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摇滚盛宴。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成都、长沙三场巡演的现场,于湉也顺带和大家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他表示:与好朋友一起创作的《walk into my life》,中文版名为《为何丢了你的梦呢》这首歌获得了好莱坞作曲大赛摇滚类最佳作曲奖。     

作为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音乐比赛之一,“好莱坞作曲大赛” 汇集了音乐产业顶尖的制作人、音乐家和作曲家,致力于为世界提供惊艳的音乐作品和挖掘精英音乐人才。而作为高规格的大赛,其评审制度自然也是非一般的严格:所有参赛作品在评估过程中都将匿名。比赛期间,任何评审官都无法获取参赛者的姓名和身份。尊滴系让“后门”无路可走~

此次“好莱坞作曲大赛摇滚类最佳作曲奖”,是又一次对于湉实力的绝对肯定!那个不为浮华所牵绊,在星光之后,怀抱一颗赤子之心坚定向我们走来的少年,他值得这一路的掌声相伴,值得更好的明天!

推荐阅读 于湉荣 | 好莱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