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颜值天团赴巴黎 潮流穿搭颠复时尚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2: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李溪芮、祝绪丹,阚清子、戴景耀、黄俊捷、王瑞昌、梁靖康、宋文作一同以超高颜值天团配置,前往巴黎参加party盛会。一众年轻化高颜值的配置,彰显时尚活力,为巴黎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次几位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复古、运动风穿搭,展现出了今年的新风尚。

6

         曾以歌手出道的长腿女神李溪芮,因出演《漂亮的李慧珍》等影视剧被观众熟知,一双逆天长腿更是高居热搜榜首。新生代小花旦祝绪丹任凭其超高的颜值,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玄女让人拍手称赞。另外我们的中国当红实力小花旦阚清子凭借《麻雀》等作品,口碑优佳,吸引了一众粉丝,而其短发清爽的气质,更是成为众多观众心中的最美鲜花。另外因参加《星动亚洲》并主演《无法拥抱你》而被人熟知的国民鲜草戴景耀,前不久携手花young美男黄俊捷一同出演了奇幻校园剧《班长大人》,此剧脑洞其大,即将在暑期上线。同为新生代多栖发展的小生,拥有雅痞少年之称的王瑞昌和无添加少年梁靖康也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影视剧表演频频出现在大众视线之中。新晋实力小生宋文作也因《孤芳自赏》等出色表演大方异彩。几位现在颇具实力的新生代偶像一同出席此次盛宴,为巴黎这个时尚浪漫之都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巴黎颠复时尚。

1

1

1

         此次受邀前往巴黎参加活动,大家表示十分开心。能够和百年经典品牌合作,都期待着在过程中产生不一样的火花。时尚party以发布意大利经典运动品牌联手日本知名设计师仓石一树以及哥本哈根先锋音乐厂牌带来的三方联名系列为主。正如此次受邀,大家纷纷身着品牌最新款时尚单品,加以复古搭配,颠覆固有风格,但又穿出了自己的运动时尚味道。李溪芮、祝绪丹、阚清子、戴景耀、黄俊捷、王瑞昌、梁靖康几位艺人的青春感搭配复古时尚风,掀起了新的潮流风向。

推荐阅读 颜值天团 | 巴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