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虾米寻光计划助力原创风暴DJ征集再掀最强音浪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26日 1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百威风暴电音节前期的DJ征集活动日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虾米音乐作为百威风暴电音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将全程助力这个大中华地区最具影响力、舞台最炫的户外电子音乐节。据悉,该电音节将在8月-12月之间再度强势回归,国内演出城市包括成都,杭州,广州,南京,北京,长沙,上海,厦门,深圳。携手世界知名DJ,百威风暴电音节届时定能为广大电音爱好者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至尊音乐盛宴。

  在此次电音节DJ征集活动中,有意向的音乐爱好者须在6月14日-7月16日期间,提交自己的音乐作品(30-40分钟的混音或自己制作的SET作品为佳)进行甄选,入围者将有机会与世界顶级音乐人在百威风暴电音节同台演出,首轮晋级于7月24日正式公布,结果将在7月31日揭晓。

  一向致力于培育中国的电子音乐生态体系、培养优秀的中国本土音乐人,主办方A2LiVE鼓励更多有梦想、有实力的原创音乐人参与其中,并将派出最为专业的评审团评判这些作品,根据作品的水平,选出最多8组(待定)选手,让这些具备才能的原创音乐人在百威风暴电音节这个大舞台绽放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虾米音乐也将为扶持这些具备才华的原创音乐人实现电音梦“保驾护航”。通过1组直通的寻光计划第二季,让原创音乐人能有长达30-60分钟的表演机会。寻光计划是虾米音乐主办的原创音乐扶持计划,通过全民寻光名专业的模式,为发掘优质的原创独立音乐人,让他们从小众化走入大众视野提供了契机。目前寻光计划第二季启动正在“全民寻光”阶段,借由万千乐迷的耳朵,以最广泛的视角挖掘未曝光的好音乐。

  相信有了主办方A2LiVE和官方合作伙伴虾米音乐对这些原声力量的大力支持,此次百威风暴电音节DJ征集活动,定能为今年的电音节输送不一样的“新鲜血液”,带来更多视觉上的突破和听觉上的升级与震撼。

推荐阅读 DJ | 音乐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