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蒲剑新作《宽恕》将上线 “文艺片女王”黄璐担女主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7日 1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新锐导演蒲剑执导的艺术电影《宽恕》即将于6月30号登录各大影院,有“文艺女王”之称的青年演员黄璐出演女一号李美华,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

  《宽恕》改编自台湾著名女艺人金素梅的亲身经历,故事讲述的是年轻貌美的单身母亲李美华(黄璐饰),用尽自己的积蓄开了一家婚纱店,不幸的是开业的前一天婚纱店发生火灾,李美华雇佣的两名店员葬身火海。虽然事故的主要责任是因为电线老化,但李美华却从此背上了两条人命的“良心债”,不得不用尽各种方式来进行救赎。在这个过程中,她接连遭遇了死者家属的指责、房东的逼债、朋友的冷漠,甚至差点出卖自己的肉体……在一连串的重压之下,她是否能获得死者家属的谅解,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作为本片的女主角,黄璐的表演细腻、到位,将一名女性在遭遇人生重大变故时,内心的无助、彷徨、内疚、恐惧、内疚、坚强,表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十分丰满的女性形象。回顾黄璐之前饰演的角色,不管是《盲山》里的白雪梅,《推拿》里的小蛮,《水饺几两》里的秦朗,还是《三伏天》里的璐璐,全都具有十分明显的人物特征,让人一见难忘,而黄璐作为一名演员的可塑性也通过这些角色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黄璐成为了中国目前唯一一位入选过戛纳、威尼斯、柏林三大电影节的80后女演员。

  其实,中国的文艺片女演员并不在少数,周迅、郝蕾、余男、秦海璐……都曾经在文艺片中有过出色的表现。但与周迅的精灵、郝蕾的明艳、秦海璐的忧伤、余男的大气不同,黄璐有种让人觉得很舒服的清纯气质,就好像是生活在观众身边的文艺女青年,非常接地气。只要是有黄璐出演的电影,都在影迷心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这也成就了她现在“文艺片女王”的地位。

  在电影《宽恕》中,黄璐有很多内心情感戏,表演起来非常具有挑战性,但这也是整部电影最震撼人心的亮点所在。为了演好这几场戏,黄璐事先对人物性格进行了反复的推敲和琢磨,并且花了很长的时间酝酿情绪。她的演绎是否会触动你的泪点,击中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6月30日,一起走进电影院,支持文艺片黄璐2017年的最新力作吧!

推荐阅读 黄璐 | 宽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