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深夜食堂》曝“花好月圆”预告 马苏陈意涵飙泪互怼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7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都市情感大戏《深夜食堂》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从《马克的女儿》《大明星与流浪汉》,到《红烧肉》《彼岸花开》,一个又一个的好故事展现出了《深夜食堂》的真正水准,让该剧继续呈现口碑逆袭之势。今晚,《深夜食堂》将播出《花好月圆》单元故事。马苏陈意涵首次强强联手,演绎反差姐妹花。该单元主要讲述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经历分歧和争吵,最终互相包容彼此理解的故事。其中,姐姐“小月”(马苏饰)循规蹈矩,看似拥有完美的生活,实则在别人的眼光中迷失自我;妹妹“小梅”(陈意涵饰)叛逆随性,虽然经常惹麻烦,但却活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预告中,小月遭遇丈夫出轨,被小梅无情拆穿。两姐妹飙泪互怼,争论“为什么而活”。老板黄磊一句“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活法”,可谓一语道破。两姐妹后续故事会如何发展,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