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众星“藏尸”81号 张智霖梅婷阿娇化身百年老尸阴魂不散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7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领衔主演的电影《京城81号2》即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终极海报曝光,众星化身百年冤魂“藏尸”于81号庭院之中,鬼宅内不断闪现的鬼影和幽暗恐怖的氛围更突显出了电影的惊悚大片气质。海报中,主演们前世今生的形象首度在鬼宅前合体,不仅揭示出角色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暗示了每个人与这栋百年鬼宅千丝万缕的联系,片方也再次放出“心脏病患,谨慎观看”的温馨提示,毛骨悚然之感瞬间令人窒息。

  张智霖接棒吴镇宇入住京城81号 梅婷阿娇化身百年女尸阴魂不散

  电影《京城81号2》根据“东方四大鬼宅之首”北京朝内81号的真实故事改编,片中,张智霖饰演的民国少帅与梅婷、钟欣潼跨越前世今生谱写了一段百年虐恋,而耿乐饰演的两代医生则起了尤为关键的作用。海报中,四大主演前世今生的形象齐聚81号深宅大院之中,无论是布满墙体的藤蔓还是庭院中随风荡漾的芦苇丛都突显出了这栋百年鬼宅的破败之感,而鬼宅中不断闪现的鬼火和无脸少女的诡异形象更令人细思极恐。

  除了有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的华丽助阵,影片更邀请到了邬君梅、高捷、林雪、连凯等实力戏骨同台飙戏,无疑让该片成为阵容最强大的惊悚片。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从未想过自己会出演惊悚片的“TVB男神”张智霖近来接连出演了两部惊悚片,一部是即将于万圣节上映的《常在你左右》,另一部则是即将于暑期档与大家见面的《京城81号2》。此次在电影《京城81号2》中,张智霖“接棒”老友吴镇宇担任“81号”新屋主,想必二人私下里一定也交流了不少和“鬼”打交道的经验。

  “鬼巴士”攻陷10城引围观 全国预售开启享惊魂之旅

  上周六(24日),《京城81号2》电影主题公益接驳巴士正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城上线,惊悚另类的造型让其行驶在各大城市主干道和地标性建筑时尤为醒目,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不少进入车内体验的乘客表示“这种电影与公益相结合的方式相当有创意,车体的外观精美大气,不仅让人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影片的惊悚气质,也让人看到了片方的诚意。”

  作为最卖座华语惊悚片的经典延续,《京城81号2》时隔三年再度强势回归,旨在打破前部所创下的4.12亿华语惊悚片票房纪录。此次,片方实现了投资、制作的全面升级,不仅1:1实景复原了朝内81号原址,还融入了“巫术求子”、“祝由引鬼”等更加本土的东方惊悚元素,更邀请到两岸三地顶级特效团队参与制作,过亿投资和上千个特效镜头更为其精良品质做出保障,堪称《京城81号》后投资最大的惊悚电影。

  据悉,影片已于昨日(26日)正式开启全国预售,影迷可以通过娱票儿、猫眼、百度糯米等平台参与购票,不仅可以享受超低价优惠观影,还可以提前跟随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一同进入京城81号,感受前所未有的惊魂之旅。

  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号2》由陈嘉上监制、钱人豪执导,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领衔主演。影片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寰亚泽新影业(上海)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影片支持2D、3D、中国巨幕等制式放映,即将于2017年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