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和伟,戏中的霸主,戏外的潮叔

华语明星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6月27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电视剧《大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正在热播,其中于和伟凭借对曹操入木三分的演绎获得一众好评。观众纷纷表示老戏骨演技可圈可点,可是大家可能都被剧中形象“误导”了,这个戏骨可一点儿都不“老”。剧中让人侧足而立的霸气曹操,现实生活中却是个暖男潮叔。

图1.jpg 

  剧中的威严的魏王私底下可是个潮叔。同是两个时代最正式的服装,魏王眉头微锁,眼神锐利,气场全开难以靠近,而现实生活中的于和伟则多了几分“痞气”。

图2.jpg

  剧照中曹操霸气沉稳,目视前方若有所思,眉眼间略显沧桑,写真中的于和伟帅气硬朗,酷劲十足。

图3.jpg

  身着盔甲即将执剑出征伐天下的曹丞相神态若然,眼神中略显轻蔑与不屑,大有所向披靡之势,令人不禁敛容屏气。而于和伟这张略显慵懒的写真中眼神温柔,文艺气质尽显。

推荐阅读 于和伟 | 眼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