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挑战的法则》首轮淘汰来袭 将有一人惜别舞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8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戚薇叙旧抒怀

   6月30日晚22:00,由东方娱乐打造的《挑战的法则》将迎来第二轮舞台竞演。今日,节目组正式发布预告片,精彩抢先看。

  预告视频中,六位嘉宾的竞演内容率先曝光:潘玮柏携手纯人声组合,表演突破常规,让人眼前一亮;还有大张伟热情洋溢的《青春修炼手册》嗨翻全场;戚薇叙旧抒怀,在节目中再次演唱了她的成名之作《外滩十八号》;乔杉身背吉他,与乐队合奏东北名曲;刘维再展舞台魅力;一身红衣的于小彤则舞动红绸缎深情吟唱,片段虽短却十足吸睛。

  不过,在精彩演出之外,嘉宾们也将面临新考验。本轮竞演中,六位嘉宾不止要带来精彩演出,还将面临首轮淘汰。按照全新赛制,在本轮比赛过后,两次竞演成绩相加排在最末尾的嘉宾将离开舞台。面对压力,一向淡定的潘玮柏紧张到狂出手汗,刘维泪洒现场,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情绪失控?六个节目,六段关于青春的记忆,嘉宾们各出奇招,结果又将如何?答案即将揭晓。

  角逐即将开启,嘉宾们将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挑战的法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