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健姚晨同框,在他心中姚晨居然是这样!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28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姚晨身现《跨界歌王》总决赛录制,李健男神也现身红毯助阵老友,并在总决赛帮唱姚晨。看到两人有说有笑无话不谈的样子,感情还是一如当年。李健不遗余力地力赞姚晨:“姚晨不用争歌王,她在我心中已经是歌后了。”大概也正是因为李健在旁边,姚晨的心情明显不错,露出笑容。

  两人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一位歌手一位演员,但两人的情谊可以追随到很久之前。这次李健实力帮唱姚晨,其实是源于五年前两人的一个约定。之前在李健还没上歌手,不是清华哥哥,不是段子手男神还没火的时候,当时已经小有名气的姚晨好几次助阵李健演唱会,两人合唱《风吹麦浪》手牵手的场面很甜。姚晨还请过李健为她演的电影写主题曲,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好朋友。在姚晨经历离婚风波,陷入低谷时,是李健温暖治愈的歌给了姚晨安慰,带她走出阴霾。

  这次轮到姚晨进入《跨界歌王》总决赛争夺歌王,李健怎能袖手旁观,当然是义不容辞来帮姚晨!成功时在你背后,低谷时扶你一把,或许这就是友谊最好的模样,给李健点个赞。

推荐阅读 李健 | 总决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