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沈腾跑到非洲搬回来一只国产“金刚”网友都笑疯了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8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沈腾加盟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和林志玲、马丽等人共游摩洛哥,全程欢脱的表现经常让观众笑喷。一路上,沈腾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给自己的新家物色各种神奇的装饰品。他先是在古城花几千块钱买了一块大石板,之后又被一只纯铁做的“金刚”迷得不行,虽然有马丽劝阻但还是“冲动消费”了一把,最后又请林志玲、华晨宇一起帮忙,费尽千辛万苦才给寄回了国。



  本来沈腾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大家都还蛮欣赏,结果在某视频网站上,有个叫kevin joe的网友留言说:“我是在广州做工艺品的,这只金刚就是从我们这出口北非的……”短短一句话,瞬间把这件事情变成了一个段子。跑到国外顶着40多度的高温千辛万苦买回来一只国产“金刚”,沈腾的遭遇让网友们都乐坏了,不少网友一边喊着“心疼沈腾”一边也不忘吐槽:“腾哥生动演绎了什么叫出口转内销,不愧是用生命在制造笑料的男人,生生活成了段子。”“真正的喜剧人,不用开口,就能把你笑疯。”还有网友惦记着之前的石板,直言:“快去看看石板,说不定在某个角落也能发现惊喜:Made In China。”其实之前在网上也流传过类似的段子,只不过这次由“喜剧之王”沈腾亲自演绎,顿时令喜感倍增,而网友们更是总结了一个道理:“以后出国还是别买什么工艺品了,保不齐就是我们出口的中国制造。”据悉,那只“猩猩”至今还没运到中国。

推荐阅读 金刚 | 网友留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