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A-Lin担制作人 携金曲制作人荒井十一《一直走》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8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距离上一张专辑《罪恶感》发行将近3年,A-Lin终于带来她2017新专辑的首发单曲《一直走》。这次她首度挑下专辑制作人的重担,与金曲奖最佳制作人荒井十一连手,自2016年初开案至今,历经了超过18个月的超长制作期,积极探索新的音乐类型,开发新的演绎方式,新的情感切入角度,全面融入自己这些年的生活经历与态度,邀请金曲奖作词人李焯雄执笔操刀,即将完成一张超越A-Lin且更A-Lin的国语专辑;而开门见山的《一直走》,就是揭示全新A-Lin音乐风格的首发单曲。

  《一直走》是专辑制作后期才收到的惊喜好歌,爽朗愉悦的电音节拍包裹着温柔滑顺的旋律线,充满清凉感的音色处理,让A-Lin一听就很有感觉!它完全呼应了A-Lin想在新专辑中传达的意念:简单的快乐。人生就是在一直前进中,在路上遇到不同的风景与人事物,发现到快乐其实并不复杂、可以信手拈来,而这份喜悦还可以感染别人,改变这个世界。歌词中的画面提到脱掉鞋子,喝着啤酒,走在沙滩上踩着泡沫海,就像A-Lin在台东家乡的海边一样轻松畅快,带着微笑一直走,遇山就过山,遇到困难就一一面对, 这就是A-Lin与生俱来的乐观开朗态度。

  A-Lin笑说:“以前别人会说我的慢歌很催泪很疗愈,但谁说疗愈一定要流泪,情歌不能探讨如何爱自己?这次我的快歌一样很疗愈,请大家跟我一起动起来,流汗不流泪!”而《一直走》除了揭示了A-Lin新观点,还带来时下最in的凉感EDM节拍,从现在流行的EDM曲风当中撷取出属于A-Lin的独特节奏与音色等元素,一入耳就让人感受到A-Lin想带给大家的欢畅情绪,请大家跟着A-Lin《一直走》,一起来享受属于自己、属于夏日的清凉轻舞曲!

推荐阅读 A-Lin | 音色处理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