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飞鸟特工》剧照曝光 制作精良备受好评

华语电影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6月28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飞鸟特工》剧照曝光 制作精良备受好评

  “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不会飞的,它只能够一直的跑呀跑呀,跑累了就在风景里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飞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是梦还是现实……”

  《飞鸟特工》摄制组于5月19日在北京怀柔开机,这是一部由北京鑫宇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贵州创世醇酿酒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奇幻电影,《飞鸟特工》摄制组团队配合默契,坚持良心制作,摄制班底全部来自国内经验丰富的一流青年团队,其中动作戏更是惊鸿出世,力压群雄,成为今年夏天国产片的一道靓丽风景。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文化发展战略思想,制片人鲍奕霏先生特别邀请中俄友谊大使、国际影星喜莲娜担任该剧女一号,同时邀请内地著名演员陈烨,影视演员余龙、张成成等出演重要角色,友情出演的有赵小锐、节冰等老师……

电影《飞鸟特工》剧照曝光 制作精良备受好评

  该剧讲了一个似梦又非梦境的现代奇幻故事,导演更是把自己情怀的那些小究究在剧中玩了个遍,在剧中你不难发现有《低俗小说》《老炮儿》等大剧的影子……同时还有网络流行“朝阳区大妈”等网络话题的参与。

  啄木鸟(陈烨饰演)是一个在工地上整天做白日梦的摇滚青年,他虽然心怀英雄梦,可是却依然在工地上混日子……因为吊儿郎当的开演唱会,从而被工头乌鸦(鲍奕霏饰演)赶出了工地,临走前啄木鸟把乌鸦一顿臭揍,两个人算是彻底拧巴,乌鸦与麻雀(余龙饰演)决定找啄木鸟报仇雪恨。而白头翁(张成成饰演)是一个神枪狙击手,在一段搞笑的偷钱游戏后,几个人这才发现原来是自己都搞错了状况,由于金丝雀(喜莲娜饰演)是四个人都认识且暗恋的少女,而这一切的背后原来竟然是一场早就设计好的“游戏”……老戏骨赵小锐老师饰演的老鹰是当年著名的飞鸟特工,因为年岁大了,从而决定培养五个人接班,乌鸦、麻雀、啄木鸟,白头翁和金丝雀能否顺利成为飞鸟特工的接班人?就在四个人踌躇满志准备接受任务时,似乎又回到了现实中的白日梦……

电影《飞鸟特工》剧照曝光 制作精良备受好评

  由陈烨饰演的啄木鸟在网络上爆出的剧照中,时而摇滚文青又屌丝市民,又或者硬冷特工……搞笑中带有一丝英气,让人眼前一亮。瞬时引发了网友和粉丝们的强烈关注。由喜莲娜饰演的金丝雀,性感魅力四射,艳丽中不乏高傲冷气,再加国际面孔吸引了不少眼球……

  本片融合动作、喜剧、特工、无厘头,架空繁华都市场景回归自然本色,彰显动作喜剧电影新高度。冲这“俊男美女”和这脑洞大开的剧情想必是神剧一部,值得各位观众细心品味,期待能快一点看到《飞鸟特工》吧。

电影《飞鸟特工》剧照曝光 制作精良备受好评

推荐阅读 飞鸟 | 饰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