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加盟《上海五虎》 陈晓东演技爆棚拒做“总裁”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8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近期结束的“上海电视节”中,陈晓东以电视剧《上海五虎》主演身份亮相红毯,也正是向外界公布,陈晓东加盟《上海五虎》的消息,这部汇集刘奕君、姜武、刘孜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民国年代剧,势必又要掀起一股关于夯实演技的讨论风潮。

出道二十余年的陈晓东,也曾在多部剧中展现自己的实力演技,塑造过多个经典人物形象,此次入组《上海五虎》,与各位老戏骨同台飙戏也是看点十足。据悉,陈晓东在该剧中将出演反派一号,曾出演过《兰陵王》中腹黑帝王“宇文邕”的他,也算是“重操旧业”,不过,当年的“宇文邕”以深情意外圈粉,不知道这部剧中的反派又会如何逆袭。

除了这部值得期待的《上海五虎》,陈晓东刚杀青不久的《新龙门客栈》也是惊喜不断,毕竟,改编自超级经典IP,受众的期望值必是不低。从古装穿越至民国,记忆中长期霸占“总裁”之位的陈晓东如今也开始慢慢转戏路,挑战更具有个性的角色,不断提升自己演技。

四十不惑,陈晓东不断拓展戏路,注重品质沉淀,如今在演艺圈小有成就,出演的作品也更具质感,这也不禁让观众开始对《新龙门客栈》、《上海五虎》产生无限好奇。不知道曾经的“偶像小生”陈晓东,蜕变成“实力男神”后跨,在跨越不同年代的影视剧中,又会献上怎样的经典演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