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杰谢娜“黑白配”甜蜜亮相 《跨界歌王》合体练唱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28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本周六(7月1日)将迎来总决赛上半场,巅峰之战重磅启幕。总决赛上半场跨界歌手力邀帮唱嘉宾助力争夺歌王宝座。“太阳歌后”谢娜“不负众望”邀张杰助阵,甜蜜合体。

  日前,节目组曝光一组谢娜与张杰彩排剧照,谢娜身着白色上衣短裤搭配白色帽子,张杰则一身黑衣搭配黑色帽子亮相,二人“黑白配”亮相十分般配。在排练过程中,二人不时相视一笑,甜度爆表。作为专业歌手的张杰音乐功底深厚,与谢娜配合起来亦是默契十足。网友在对二人的演出充满期待之也纷纷表示:“杰哥和娜姐好着呢~”“用事实打破‘婚变’谣言,赞”。

推荐阅读 谢娜 | 黑白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