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传出道30年开演唱会 首唱新歌保证“不降KEY”

音乐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6月28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场图

现场图

  中新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张曦)27日,赵传2017“时空回旋-传奇30”全国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赵传透露,将在演唱会上首场新专辑的单曲全球首唱,并“保证首首不降KEY”。

  今年是赵传出道30周年,从《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到《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赵传用高亢的嗓音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

  记者获悉,此次巡演主题为“时空回旋”,赵传希望藉由他的歌声,带领歌迷朋友们找回的情怀。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也展示了赵传出道30周年来所有的专辑封面,歌词墙上的经典曲目更是唤起了大家的共鸣。

  主办方介绍称,此次巡演将从济南(7/29)出发,一路唱响银川(8/19)、西安、沈阳、天津等城市。赵传则告诉记者,自己将在济南首站演唱新专辑的全新单曲。

  问到演唱会细节,赵传表示甄选了出道30周年以来的经典曲目,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爱要怎么说出口》等,他同时透露,为了展现最好的状态,自己提前半年进行了高强度的健身,“一定每首歌曲都不降KEY!”

  据悉,赵传非常重视这次演唱会,亲自参加了舞台设计。为了使演唱会效果更加完美,团队特别大手笔的制作了10只巨型“方盒子”,乐队、和声、弦乐等将在巨型方盒子中为现场歌迷做精彩表演。(完)

推荐阅读 KEY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