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气小生冯建宇出演《诡使神差》又是爆款?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28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人气偶像冯建宇、新生代女神彭渤、青年演员王蕴凡和陶思源、余心恬联袂出演的网络剧《诡使神差》曝出花絮剧照。这几位超人气偶像养眼组合让本剧在开拍之前便备受期待。

  《诡使神差》是一部充满黑色幽默的另类喜剧,它拥有目前最受年轻网友们喜爱的二次元风格。“死神、守灵人、判官”等有趣人设独具创意。每一集用一个独立的故事联系主线,吸人眼球。

  黑色幽默喜剧,给观众不一样网剧

  超人气偶像冯建宇在《诡使神差》中饰演了男一号肖逸,这位女性内衣网店的老板既蠢萌又中二。一天,他和其他两位小伙伴吴信、尹正风,因死神失误被录入死亡名单,死神邀请其成为守灵人,只要协助死神拯救将死者待死亡系统恢复正常三人即可重生。所以这三人展开了行动,在拯救错误录入死亡系统中的将死者时,又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新故事发生……

  剧照花絮曝光,原来守灵者也可以很逗比

  近日,《诡使神差》曝出了大量花絮照片,三位主角前一秒还是让迷妹们惊叹的黑色风衣造型,转身却变成让人忍俊不禁的“爆炸头”。充满喜感的反转情节让观众充满了好奇。

  除了搞笑的“爆炸头”出镜,几位主演还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青春活力,上一秒在河边一脸严肃的讨论怎么拯救错误录入死亡系统中的将死者,下一秒,年轻爱玩游戏的主演们转身就玩起来了手机游戏。真是年轻又有活力的剧组,让我们看到“守灵者”也可以这么逗比。

  用心创造精品,二次元网络神剧令人期待

  该剧由北京影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实力派导演曹大伟执导,刘锁灵担任总制片人。这是影字文化继热门网络大电影《催乳大师》后又一力作——新生代偶像+二次元画风的悬疑网剧。《诡使神差》在拍摄期间就引起粉丝、网友热议,不难看出影字文化除了对于剧本的选择颇具眼光外,对于作品的雕琢和整个拍摄团队的努力同样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关注。

  据悉,这部备受期待的网剧《诡使神差》预计2017下半年将登陆视频网站与观众见面。有趣的二次元故事情节、高人气的演员,它是否会成为下一部引发全民热议的网络神剧?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神剧 | 人气小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