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温情的《爱是永恒》—— 弱冠少年的成人礼BGM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8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莫愁

 李琦

 长宇

 张磊

 刘珂

刘雪婧 

 蒋敦豪

 周深

 

        正值香港回归20周年庆典之际,中国新歌声携手改编经典歌曲《爱是永恒》,众学员身着香港回归20周年特制文化纪念衫,用歌声和真情共同庆祝香港荣归二十载,在祖国愈加繁荣昌盛的今天,祝愿香港明天更美好。

众星齐聚 共庆香港荣归二十载

         恰逢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日,中国新歌声众星齐聚,重唱金曲《爱是永恒》庆祝这一重要时刻。《爱是永恒》于1997年香港回归元年发行,原唱张学友在香港回归十周年文艺晚会上也再现了这首经典,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这次中国新歌声保留了《爱是永恒》的旋律,围绕着爱和真心这一永恒的主题对部分歌词进行了改编,实力唱将张磊率先开唱,吴莫愁、李琦、蒋敦豪、周深、长宇、刘珂、刘雪婧在内的众学员分别用普通话和粤语对歌曲进行演绎,用歌声唱出了对香港的祝福与情谊。

勠力同心 祝愿祖国谱写新辉煌

         歌曲MV以众学员在录音室内演唱的场景为主画面,穿插香港街头的日常,从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表现了香港的繁华兴盛。最为巧合的是,演唱歌曲的八位学员都与香港有着不解之缘,他们携手香港众星一同表达了对香港回归20周年的美好祝愿:愿紫荆花更加美丽,愿祖国繁荣富强,谱写新的辉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