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Y2签售会中途暴雨 千名歌迷淋雨支持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8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双胞胎唱跳组合BY2新专辑《爱又爱》全国签售会如火如荼地举办着。近日,姐妹俩在闽江刚举办完后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湛江,拼命精神令人称赞。然而更令人感动的是,在湛江签售的当天,当姐妹俩刚唱完新歌《桃花旗袍》后天空就突然下起了暴雨,雨中粉丝们不愿离开,而BY2亦是陪着坚守到底,气氛一度令人感动。

BY2全新专辑《爱又爱》自发布以来在各大音乐平台成绩便是一路突飞猛进,在歌迷群体中更是好评度爆表。自新专辑发布后就忙着全国各地跑签售的BY2可谓开启了拼命三郎模式。日前,姐妹俩在闽江刚举办完签售会后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湛江。当天活动在露天举办,现场汇聚了上千名歌迷,姐妹俩人身着花样短裙尽显青春活泼范,一出场便引起阵阵尖叫。期间,不仅与大家热情地畅聊着新专辑故事,同时还唱跳了新歌《桃花旗袍》。谁知意外的是,在刚唱完这首歌后,天空便下起了暴雨,而热情的歌迷纷纷表示不愿散场离去,有伞的便拿出雨伞,没伞的宁愿淋在暴雨中,对此深受感动的BY2决定陪着大家依然将活动进行下去。对于偶像此举,众多歌迷更是当场纷纷感动到大哭,好在最后活动成功举办。

据悉,BY2下一站签售会将会于7月15日在西宁展开。而在这之前的7月10日,BY2则会前往沈阳受邀参加一场“旅游嘉年华巡演”的公益演出,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BY2 | 签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