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新预告打响人类命运之战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28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暂译《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再曝新预告,预告片中人类与猩族之间的和平已不复存在,跋扈的上校带领一群冷血残暴的武装军团全面进攻猩族,凯撒看到族人遭受难以想像的死亡打击,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带着众猩猩和诺瓦在森林雪地沙滩中搜索追杀人类。英国知名杂志评价:“这是一段引人深入、简洁明了的冒险旅程。”

《猩球崛起3》海报

《猩球崛起3》海报

   目前,《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先期口碑爆棚,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MTC评分高达79分。影评人对该片不吝赞美之词,纷纷表示影片特效震撼,动作场面精彩,配乐也是相当棒,堪称今夏最佳电影之一!安迪·瑟金斯对恺撒的动作捕捉表演精湛至极,完全有望提名奥斯卡最佳表演。《帝国杂志》称赞:“上一作硝烟弥漫的结局之后,导演马特·里夫斯本可以顺水推舟,用动作捕捉特效和精彩爆炸戏撑满续作的两个小时...然而《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却是一部比标题所示要精妙、且富有更多深意的作品。”《综艺》杂志评价到:“就像影片里描绘的猿人角色一样,《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幕后的电影科技也是全面进化,使得这些猿人比人类角色更加人性化。”

   该片继续由导演马特·里夫斯执导,安迪·瑟金斯、史蒂夫·茨恩(《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等原班人马再度回归,更有两次提名奥斯卡的伍迪·哈里森实力加盟。结合令人摒息的动作场面、大胆的尝试与强而有力的故事情节,《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系列影片推向另一层传奇境界,探索文明诞生的真正意义。安迪·瑟金斯对于角色的诠释投入复杂而精湛的演技,加上威塔所带来前所未见的视觉特效,让凯撒一角倍加生动。与此同时,影片首次将动态捕捉技术带到崎岖冰冻的山区和雪地,在大师级摄影师迈克尔·瑟瑞辛的监督下,以令人惊艳的65毫米底片捕捉下来,并且搭配由奥斯卡得主迈克·吉亚奇诺扣人心弦的配乐。《村之声》影评人Bilge Ebiri评价到:“影片的效果好到令人难以置信,故事激动人心,配乐十分出色,安迪·瑟金斯凭借动作捕捉的技术再一次为我们奉献了了不起的表演。”

   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不仅将带来精彩宏大的战争场面、业界最优秀的动作捕捉表演、更有值得观众深思和回味的深刻内涵。该片将在2017年7月14日北美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