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变形金刚5》曝预告 高人气长老秀“嘴炮”大招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9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斗士”马克·沃尔伯格、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等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内地票房累计10.7亿元,全球票房亦将突破3亿美元大关。经过一周的口碑发酵,擎天柱一如既往的领袖气质,他与大黄蜂十年如一日的兄弟之情再度引发了影迷热议。同时,发布一款“并肩作战”版预告片,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与维维安•温布利(劳拉•哈德克饰)在艾德蒙•伯顿爵士(安东尼•霍普金斯饰)的撮合下并肩作战,与变形金刚联手拯救地球;极具人气的机器人管家长老秀出“嘴炮”大招,令人大开眼界。
 
  男女主角联手变形金刚拯救地球  高人气长老秀出“嘴炮”大招

  “并肩作战”版预告片中,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与维维安•温布利(劳拉•哈德克饰)都是艾德蒙•伯顿爵士(安东尼•霍普金斯饰)邀请到古堡的贵宾。但因为文化背景的差异,两人相见便开启了斗嘴模式。凯德作为土生土长的美国硬汉,本想开个玩笑来活跃气氛,不料却遭遇英伦女神维维安的冷漠回应,凯德则嘲讽英国人自诩高贵冷艳作为回击。为了解救危难中的地球,看似水火不容的两人结成联盟。老爵士一句:“只有你能帮助我们,避免注定厄运的到来。”则让隐藏在两人身上的谜团愈加扑朔迷离。在探寻变形金刚千年之谜的过程中,大黄蜂、长老、热破、小灵通等汽车人纷纷登场、并肩作战。值得一提的是,颇受观众喜爱的机器人管家长老此番亮出“嘴炮”(嘴中发射炮弹)大招,轰翻敌人的同时保护老爵士成功脱险。
 
  擎天柱完美诠释领袖魅力  大黄蜂兄弟情深感动影迷

  《变形金刚5》登录全国院线已近一周时间,无论是震撼的视觉特效还是史诗级的宏大格局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对于一些资深变迷而言,擎天柱的领袖魅力,他与大黄蜂之间深厚的兄弟之情更易引发情感共鸣。变迷“莱布尼茨拉格朗”就表示:“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系列,还是很喜欢每次都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擎天柱。从变1到变5,即使每次都伤痕累累,力挽狂澜的永远是他。‘难道你忘了我是谁?我是擎天柱!’这一幕我永远都忘不了。他永远都是那个充满领袖魅力,让人安心的大哥,值得追随一生。”

  擎天柱的领袖魅力让人折服,他与大黄蜂之间的兄弟情深则令人心驰神往。变迷“不只吃辣子鸡呀”就被他们的兄弟之情所感动。“变5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蜂唤醒大哥时的那句‘直到现在我还是愿意为你献出生命’,泪目了……同伴间的信任、对大哥的忠诚、大哥的个人魅力依旧是我无比珍视的元素,看到大哥被同伴们深深爱着,真的很开心。”
 
  宇宙格局全面升级  技术革新史无前例

  《变形金刚5》将打通该系列的前四部——电影中除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外,乔什•杜哈明、约翰•特托罗、斯坦利·图齐等众多前作主演将再度现身,而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等新成员也将加盟变形金刚宇宙。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每一部上映时都曾引发观影狂潮。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5》是全球首部采用IMAX 3D摄影机双机实拍的电影。除了技术层面的不断创新外,本片更将变形金刚宇宙进行全面升级,不但从人物故事上横向扩张丰富,更在纵向时间线上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恩怨延绵十几个世纪。
 
  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5》正在全国热映中,最恢弘震撼的视听盛宴,最热血澎湃的史诗冒险,变形金刚已经出发邀您共赴十年之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