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反转人生》正式公映 大潘潘斌龙秒变吴彦祖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9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潘化身机智损友 秒变吴彦祖引尖叫

  《反转人生》讲述了平凡人马奋斗(夏雨饰)事业和爱情同时受挫,却意外得到了土地娘(闫妮饰)的“宠幸”,一口气实现了他曾经许下的19个愿望,就此一路反转登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大潘在片中饰演马奋斗的死党兼室友李飞,背心短裤的角色造型显得十分“清凉”,他陪伴马奋斗一起经历幸福和失意,在关键时刻机智满分化解朋友危机,在这个过程中,状况百出,爆笑不断。

  影片中的李飞短暂实现了拥有吴彦祖的颜值和身材的愿望,看着镜子中秒变吴彦祖的自己,李飞欣喜若狂,但是帅不过三秒,就被打回原形。即便如此短暂,吴彦祖的惊喜客串也引发观众尖叫不断,大潘也“骄傲”地表示:“我和吴彦祖是一体的,可以自由转换!”

  用优质作品说话 演出“小人物”的真实血肉

  大潘近年来事业全面开花,除了在《欢乐喜剧人》、《喜剧总动员》等热播综艺中奉献了精彩表演之外,更是在《28岁未成年》、《煎饼侠》等多部电影作品中成功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此次在《反转人生》中,大潘饰演的李飞为朋友两肋插刀,在朋友失意时一语中的点醒朋友,与之前《煎饼侠》中的董成龙一角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与朋友一起守护着最初梦想的人,陪感温暖的同时还引起了诸多共鸣。

  此前,大潘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最适合也最喜欢饰演小人物,接地气、有血有肉。从大潘参演的作品中也不难看出,他用最真诚的方式诠释着每个角色,踏踏实实的对待作品和观众,正如《反转人生》中李飞的金句“别让生活把你玩了”,用最简单的方式感受生活和表演的真谛,让人对这样的大潘更填喜爱和期待。

推荐阅读 吴彦祖 | 大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